close

 

 

 

今天的文章內容前所未有的特別,我收到了林莉婚紗的邀請,親身到店裡體驗整個婚紗拍攝過程,包含試穿、妝髮與美照拍攝。

作為台灣頂級婚紗代名詞的林莉婚紗,收到這樣的合作內容對我來說是何其驚喜與幸運

不如就好好把握機會做場浪漫的公主夢吧!

BRI_1051

 

 

 

那我們就從禮服秘書諮詢開始囉!

BRI_0829  

 

除了事前了解自己喜歡的禮服風格,禮服秘書會依照每個人膚色、身形或自己想隱惡揚善的地方提供專業的建議

進而挑選出感覺最好、修飾效果最佳的婚紗。

先不說禮秘的專業度與對自家婚紗的了解程度,友善親切且非常有耐心的服務態度也是我當天諮詢過程的深刻感受。

BRI_0875BRI_0883  

 

 

這次試穿的禮服以林莉婚紗2018年新發表的春夏系列為主,這件就是其中之一。

BRI_0990

 

像這樣桃心領配上高調澎裙的婚紗剪裁,很適合窄肩、腰細但下半身較肉的水梨身型、或是腰部曲線較不明顯的人

領口設計能增加上半身露出的面積,寬大的造型澎裙也可遮掩在意的肉肉屁股和大腿

再用腰線增加曲線並拉長整體比例!

BRI_1053BRI_1071  

 

這個系列風格非常對我的味!除了延續唯美夢幻的風格,罩上輕透飄逸的薄紗與粉嫩色系更是注入滿滿的仙氣

相較於傳統的白紗澎裙,新奇感與獨特性更勝一切,敬請期待接下來的美照吧!

一番天人交戰、選好婚紗後,再與造型師溝通、討論造型,就進入妝髮大改造。

BRI_1154

 

妝容部分以自然清透的裸妝感為主,無暇底妝與大地色眼影,再輕刷上蜜桃色腮紅,淡淡地帶出自然而生的紅潤感。

除此之外,造型師細心為我貼上假睫毛創造眼神,分段式貼法效果非常自然,不會令人感覺濃豔!

BRI_1127

 

 

--

 

 

第一套的白紗造型是這次最受大家喜歡、令人驚豔的款式!

大面積的立體蕾絲雕花融合晶亮面料,精緻的做工、貼合身形的版型,營造奢華美感。

而外展並具有透視感的魚尾裙擺巧妙的結合浪漫情懷與女王般的華麗氣勢,還意外的非常修飾臀部曲線。

BRI_1577BRI_1554

 

相得益彰的還有這稱為「天使的翅膀」的拖尾薄紗披肩,凸顯背部線條的同時、高貴氣質亦隨著它拉長於身。

BRI_1473

 

妝髮造型則梳起俐落的包頭,沒有繁複編髮,笑容與陽光即是最美好的裝扮與點綴,簡單乾淨。

BRI_1459

 

 

 

簡約的平口設計搭配立體澎裙是為最經典的禮服剪裁

特別的是整件利用頂級進口亮片創造宛若星塵的感覺,配上粉嫩色彩完美展現少女情懷的那一面。

BRI_1637

 

再運用空氣感的外罩網紗為這件婚紗注入新的生命,搖曳之間隱約透出光點,多了一份捉摸不定的俏麗感,又是另種視覺感受。

想要打造童話般的公主魅力非它莫屬了,耀眼又可愛,這份粉色浪漫實在無法抗拒啊!

BRI_1780BRI_1813

 

 

 

第三套婚紗的小高領款式則是呈現截然不同的典雅氣質,輔以短袖、且帶有飄逸感的袖口設計,更能修飾手臂線條

BRI_2004 BRI_2046_

 

 

順身而下的A-Line版型加上層層堆疊的蛋糕裙身,輕鬆展現柔美體態。

別小看這件婚紗款式看似保守,卻能散發端莊大氣的美感,含蓄且溫婉!

BRI_2008

 

 

林莉婚紗跳脫了傳統禮服的既定框架,創造出一件件令人驚嘆的藝術品

高級布料的運用、精湛的剪裁技術都是我在試穿當下的明顯體會,

好穿舒適、也能感覺到我的身形曲線隨著婚紗自然流動!

不論身材或年齡限制,我想每個女人都是喜歡婚紗的。

婚紗之於女人,更多的是乘載對愛情的憧憬與期盼,謝謝林莉婚紗讓我做了場美夢。

 

 

 

 

arrow
arrow

    zhi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