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天阿!竟有將近一年半的時間沒有更新部落格,今天可要好好謝謝but. we love butter給我機會來幫我的blog除除草啦!

還記得兩年前but. we love butter甫開幕時曾邀請我到店體驗,不管是店內的空間佈置還是餅乾試吃,都令人印象深刻

我還對他們位在民生社區的店面下了個「全台北最美」的註解,還沒看過文章的讀者們可以先點這裡哦:

[民生社區] 全台北市最美?But. we love butter奶油甜點專賣店

 

兩年後的今天,很榮幸又再次收到品牌邀請,奶油甜點誰能抗拒,這回來為大家開箱全新推出2020年的新年禮盒「Dance with butter 龍飛鳳舞」

 

首先,先來看到的是「Dance with butter 龍飛鳳舞」新年禮盒限定包裝

東方神秘靛藍搭上新年喜慶色彩,豔麗的配色及現代手法的圖樣,生動活潑、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DSC00314.JPG

 

▼內含甜點十入,共三種口味,分別是有柴燻桂圓、金鑽鳳梨、生乳酪蜂蜜海鹽

DSC00322.JPG

 

 

 

OK,開吃吧!

DSC00330.JPG

 

Hug me 生乳酪蜂蜜海鹽

烤出柔軟口感的餅乾,搭配略帶鹹度的乳酪內餡與台灣蜂蜜,鹹甜口味增添風味與層次。

上回到店體驗就試吃過了,念念不忘啊,是我的最愛。

hug me.png

 

Soul mate 金鑽鳳梨

友人最愛的鳳梨口味奶油圓餅,嚐起來口感酥脆,使用法國手工艾許奶油與嘉義洲南日曬鹽,乳香氣超級濃郁!

內餡則是採用台南的金鑽鳳梨,和市面上較常見的土鳳梨酥相比,口味較不酸且纖維細緻

(像我自己平時就不愛吃土鳳梨酥,這款的鳳梨酸度我可以!)

soul mate.png

 

Let's swing! 柴燻桂圓

今年新上市的桂圓口味!

奶油融和台灣桂圓果肉與杏仁碎片,柔軟碰上爽脆的口感相當鮮明,裏頭還拌入了手工熬煮焦糖醬,香氣十足!

swing.png

 

Let's swing! 柴燻桂圓之內餡:杏仁碎片與耗時六天五夜柴燻台灣桂圓果肉

swing1.png

 

 

以上就是這次新年禮盒「Dance with butter 龍飛鳳舞」從包裝到細節開箱給你們看!

喜慶配色的包裝設計時髦又大方,對用料有所堅持、並結合台灣在地食材的奶油點心,口味更加豐富且獨具特色

but. we love butter無疑是年節送禮的絕佳選擇。

collage.png

 

對了,這次2020新年禮盒是限量的,供貨時間即日起至2020/2/28,煩惱新年送禮的讀者們別錯過了!

這裡買!(點我)

最後也謝謝but. we love butter許我一個幸福(肥)的午後啦!

DSC00385.JPG

 

[But. we love butter]

店面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0-20:30 / 週六~週日 12:30-20:00

臉書:but.we.love.butter

官網:www.but.com.tw

 

 
arrow
arrow

    zhi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