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之後,完~全變成Visee的死忠鐵粉啊,儘管沒有很喜歡代言人與官網呈現的品牌風格

但是彩妝品質超~~~~好,日系公主風的包裝低調又很有質感

總之這篇文章所購買的東西我都超級喜歡,推薦給你們。

 

1. CC WATERY FOUNDATION

瞧瞧,玻璃瓶身的包裝很~~~有質感吧。

這款粉底液為水潤質地但是霧面妝感,粉底液很水很好推開,但上的時候要推快點,等粉底液乾掉會比較難推

4

 

我是混合肌,T字部位易出油

這款使用起來的很輕透、呈現霧面妝感,下圖上完粉底後左邊臉頰有點柔焦的效果,毛孔修飾效果還不錯。

不過遮瑕力我覺得普通,如下圖箭頭處還可以看到紅紅的痘疤QQ

最在意的控油效果還算滿意,一整天下來僅有鼻翼稍微脫妝,並沒有斑駁的狀況發生。

4_1  

 

 

 

2. 超細的眼線膠筆SUPER SLIM GEL LINER

好用到直接包了黑色和咖啡色(色號BK001 / BR320)

這支主打粗細度只有1.5mm

超好畫、顏色夠深,且對我來說不會暈

拿來畫內眼線並在眼尾處微微拉出細眼線,因為夠細也不用再利用棉花棒或指甲修飾眼線的尾巴

超完美!!!

5_

 

 

下圖眼妝就是使用這支眼線筆

14_1

 

3. 五色眼影SHIMMER RICH EYES 

今年秋季新上市的五色眼影盤,以特別的綠色、藍色與藕紫色為主打,不過本人化妝技術不夠高超,深怕化的太庸俗

挑選了其中無聊但是實用性較高的大地色系 BR3

先看看它美麗的包裝

68

 

手臂試色如下圖。

這盤是偏暖色系的大地色,米色、奶茶棕色、暖棕色、黑棕色與珠光比較大顆的膚金色

顏色滿濃烈的、上在眼皮非常顯色,光澤細緻不飛粉,可以打造具深邃感的眼神。

之後再另外分享實擦文章

7  

 

4. 當時台灣開賣紅翻了的四色腮紅 (絲柔幻色頰彩)

我買的是OR-6、BE-8,其實我還有買一個PK系列,但目前不在手邊,有機會再補上實拍圖。

我很喜歡四色腮紅的表現,粉感不會太重,顯色也具持久度

15

OR-6是粉橘和粉紅色的組合,顏色粉嫩可愛、很討喜

通常我會混刷四色於臉頰上,再依照心情或當天妝容將橘色或粉色重點疊擦在顴骨最高處。

17

 

BE-8內斂的咖啡裸色,顏色自然不搶眼,給人一種成熟、稍微幹練的妝感,實擦覺得有皮膚很好的錯覺。

上一篇妝容文用的頰彩就是這顆

http://zhi319.pixnet.net/blog/post/309101517

16

 

5. 最後壓軸就獻給我近期超、超、超愛的Color Polish Lipstick啦 (俗稱銀管唇膏)

美妝版上一致好評的它我很保守地(?)入手兩支,上篇妝容文也有出現它的蹤影

驚豔的是它質地水潤保濕好上色之外,顏色的飽和度和光澤度都很優質,可以榮登我心中開架唇彩的第一名了。

我買的顏色為BE320和RD421。

99

 

BE320實擦

裸帶粉的色調,擦起來沒有攻擊性並散發一種自信的氣質,而非病懨懨的感覺

與任何妝容都相配且不搶鋒頭,萬年百搭色。

我上色前未使用唇部的遮瑕產品,再加上本身素唇顏色偏紅,這支遮唇色的表現非常滿意。11

 

上圖拍起來有一點偏粉,也放上手機自拍照給大家參考。

11_1

 

RD421實擦

RD421這一季的主打色,偏冷色調的紅色,色彩亮眼大膽。

12

13

 

唇膏本人就是如此水亮潤澤並修飾唇紋,顏色飽和度又很足,相當具有存在感。

14

 

 

下圖是當時在櫃前躊躇不前的全試色,也一併附上官網的色卡供參考。

12

3

 

然後我居然忘記之前購買的橘色唇頰彩,之前也有寫過妝容文章,有興趣也可以參考。

這大概是我第一個如此死心塌地的開架品牌,彩妝品質與包裝質感面面俱到,特地寫了篇特輯,推薦啊~

 

 

 

 

延伸閱讀

[美妝] 我的秋天妝 | FRESH CORAL MAKEUP FOR FALL

[美妝] 夏日清新橘色妝容 | SUMMER MAKEUP #Visee唇頰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see makeup
    全站熱搜

    zhi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