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5_

 

比起大城市大阪、東京,京都那緩慢的生活步伐與神清氣爽的氛圍成為它令人沉醉的理由。

人生有多少機會能踏入另一個國家短暫生活,也許是這樣的契機,讓我特別地細嚼它純樸的氣味並享受它。

今天來到莊嚴肅靜的南禪寺,離京都大學不遠,坐個幾站公車,再沿著指標穿梭巷弄就來到這了。

我很喜歡寺廟裡靜謐且高雅的氣氛,以及國高中課本裡會出現的枯山水庭園、迴游式庭園。

IMG_0511

 

背景為「水路閣」,以紅磚砌成,為日本明治時期利用它將琵琶湖的湖水送往京都。

IMG_0508

IMG_0512

 

今天穿著都來自於chill,雖然網拍規模小,單品風格基本實穿,值得注意的是老闆服務的態度與服飾品質。

來說說我的試穿感受啦~

寬褲版型偏寬鬆,材質為棉質,穿起來較為休閒風格。

我很喜歡這身中的上衣,細針織且完全親膚,當初看照片就是喜歡藍色與黃色條紋的撞色感,很可愛

收到後發現胸前的條紋居然是立體的呢!

IMG_0510

 

不知不覺在這個城市生活了兩個月,還有好多心得想和大家分享,無奈時間無情的流逝xd

總之,我很開心擁有這裡,是我僅存且令人舒壓的樂趣,當然你們有什麼想說的話、想看的文章都歡迎留言給我~~

see ya!!

 

--

#ootd

TOP,BOTTOM | Chill https://goo.gl/wA9XYS

SHOES | Adidas superstar

 

*本篇為無酬合作文,感謝chill提供服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日穿搭
    全站熱搜

    zhi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