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

這回鼓起勇氣來分享我的第一篇妝容文啦!!!!!!!

 

平時在makeup版獲益良多,這回換我貢獻一下:P

這邊真的要對makeup版分享的版友們獻上深深的感謝!!!

邊化妝邊拍照真的級麻煩的................(((一度想放棄XD

Anyway, 終究是關公面前耍大刀,手法不夠厲害還請多多包容

 

我只能說,這篇非常、非常適合初學者。

 

 

這次的妝容文希望能呈現如混血兒般的深邃大眼立體感五官

正式一點的聚會、約會都很適合!

而畫法非常之簡單,絕對適合彩妝新手的你和我~~~~

重點放在:

▲使用大地色眼影製造深邃大眼

▲上下睫毛都要上睫毛膏

▲淡淡的腮紅和唇彩

 

另外,有網友覺得妝容不夠清楚> <

建議大家用電腦觀看哦,圖片尺寸大很多~

我也多放了幾張手機近拍,相機實在是對不到焦我也好苦惱QQ

非常謝謝大家的建議!

 

▲使用到的彩妝如下:

DSC05559

 

 

 

 

草草帶過素顏

我是混合肌、T字部位易出油

臉頰和鼻翼會泛紅、黑眼圈嚇人

0_

 

 

底妝使用:

tonymoly隔離霜(01 clear mint)

Hanskin BB霜、遮瑕膏(light)

全部都是被凱利燒到的XD 實際使用後我很喜歡!!!夠遮瑕、妝感也不會太厚重

1

 

因為鼻翼和臉頰會泛紅,使用綠色的隔離霜修正膚色

上完底妝後整體亮度提升很多!

平日都是這樣上完底妝+護唇膏就出門啦~

4_

 

 

速速來到眼影部分

使用Maybelline四色眼影盤,色號是BR-2,最實用的大地色

畫法:

▲1眼窩打底

▲2畫滿眼褶做主色(這色亮粉滿多的!閃亮亮!)

▲3加強眼尾和下眼瞼後半部

▲4打亮臥蠶

9

 

1號色眼窩打底後,2棕色直接上滿眼褶位置,超出眼褶也沒關係 (如下圖)

5_  

 

深咖啡色加強眼尾後半部

注意不要畫超出眼褶,不然整體妝感會髒髒的!

DSCN2313_

 

最後打亮臥蠶,眼妝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適合初學者啊!!!XD  

DSCN2334_  

 

 

眼線用Maybelline的小紫蓋畫出微微上勾的眼線,內眼線也要畫滿

一直以來都是用Maybelline的眼線筆,已經用到第三支了,很對我的味兒~

不暈、筆尖夠細好上手,反倒是Clio眼線筆對我來講好暈阿Q__Q

之前用的是小金蓋,兩者差別在於小紫蓋的粗度有兩種,轉動筆的同時就可以轉換粗細度

可以一筆拉出漂亮的眼尾 (如下圖XD)

DSCN23176

 

眉粉筆和睫毛膏也都是Maybelline家族的XDDDDDD

這支是眉粉+眉筆二合一,色號是BR-1,適合黑髮

DSCN2322

 

先用眉筆描出眉型,再用眉粉像畫畫一樣塗滿眉毛空隙就OK了

這支眉粉筆顏色不會很深,相對來講不容易失手,二合一的設計攜帶上也很方便

7__    

 

對我來說,深邃大眼的重點就是睫毛膏了。

下睫毛一定要記得刷哦!!

DSCN2335

 

Maybelline這支是雙頭睫毛膏,我覺得整體表現上沒有特別令人驚豔

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纖長感,但覺得沒有很濃密

相對比較喜歡這支來刷下睫毛

不暈染、不結塊、又好卸(挑選的第一要件,難卸要是把我睫毛都卸掉了有多心痛啊!!!!!)

總之是目前服役中的愛將啦~~~XD

8

 

最後就是修容、鼻影(這步驟沒拍到....就用眉粉輕刷)和淡淡的腮紅

修容是CANMAKE

11

 

 

腮紅用的是NARS的Deep Throat,我的第一塊專櫃腮紅

刷法是從笑肌往上斜刷太陽穴位置

DSCN2360

 

 

上完腮紅了~我上得很淡很淡,大概只刷個一、兩下而已,有輕輕帶到鼻頭 (如下圖)

DSCN2361

 

這張可以很清楚看到睫毛膏刷完的樣子,屬於自然纖長型

DSCN2362  

唇膏使用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12熾熱,只畫在上下唇的中間,輕抿幾下打造簡單咬唇妝。

DSCN2371

 

 

--

 

 

 

 

耶,完妝啦!!!!!!!!!!!!!!!!!!!!

DSC05560

側面~~~

DSC05577

10

 

意外發現YSL #12很適合拿來畫咬唇妝,顯色度和滋潤度都很足夠

#12是高調的橘紅色,畫滿的話又是不同風貌了

 

很喜歡小上勾的眼線,眼睛放大有神之外,帶點迷人女人味♥♥♥

DSC05568

 

尤其是往下看的時候!!!!!!!!! (因為大小眼,右眼有貼雙眼皮貼)

DSC05588

 

 

(今天頭髮很塌很塌....)

12

 

眼妝近拍

13

 

睜開~~~

IMG_6150IMG_6152

 

DSC05576

 

 

以上可以說是零技術、零難度的妝文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

大概是到今年才了解到眼影的樂趣XDDDDDDDD

彩妝坑是越挖越大了Q______Q

總之,有問題或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唷!

期待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keup tutorial maybelline
    全站熱搜

    zhi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