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_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十足的唇 膏 控阿!!!!!!

唇膏絕對是整體妝容最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對我來說)

當然啦,蘭芝先前新上市的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怎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呢!!!!!!!

這款唇膏訴求能夠一筆打造迷人雙色唇實在太令我心動了

趁著情人節的來臨,就當作是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啦(眨眼)

 

今天分享的顏色是

No.1 Magenta Muse魅惑

No.5 Daring Darling蜜誘 (慧喬廣告主打色)

 

這邊也順便分享當時靠櫃的小小試色心得

(因為是上個月試色的,就講講印象比較深刻的顏色)

No.3 Pink Salmon漾甜

因為版友3號分享實在太生火!!!!一靠櫃第一個就要求要試色3號

可是我擦起來真的超級奇怪.....

不知道是那天嘴唇狀態不佳??還是櫃姐沒先幫我蓋唇色

3號的兩色都偏淺,完全蓋不住我本來的唇色,整體感也是說不上的怪異QQ

 

No.4 Milk Blurring尋夢

這隻可以打造很經典的咬唇妝,原本想買的

不過他另一色是透明色,但當時心裡是盤算著買這隻好像有點無趣、似乎不太划算

 

其他我有點忘記了(sorry..QQ)

覺得實際看到的顏色跟擦起來的感覺差很多!!!!

建議大家可以先靠櫃試色看看囉:)

 

 

 

速速進入今天的主角兒♥♥♥

IMG_3952_

 

 

No.1 Magenta Muse魅惑

一色是深蜜桃紅色、另一色是鮭魚粉

原本靠櫃試色時擦起來雙色效果很明顯才下手購入

結果買回家想要拍照卻怎麼拍都拍不出雙色感QQ

相較起來是很安全、不挑人的顏色

DSC02525_  

 

 

No.5 Daring Darling蜜誘 (慧喬廣告主打色)

這隻效果我就真的超喜歡的!!!!!!!!!!!

一色是橘紅色、另一色就是超亮眼的芭比粉

DSC02527_

 

手臂上試色(太陽光下)

DSCN2098_

 

 

 

--

 

 

 

No.1 Magenta Muse魅惑

2_

 

#1的雙色我覺得沒有很明顯

不過相較起來是很自然、好上手的顏色

DSCN2067_

 

微笑起來  結果!!!!!我的咬唇妝勒!!!!!!

DSCN2066_

 

再來張近拍!

應該還看的出微微的雙色吧lol

DSCN2068_

 

深蜜桃紅色配上可愛的鮭魚粉色

是很協調的搭配

比較適合日常基本妝容

簡單好氣色:)

DSCN2071_

 

這張是另一天用手機拍的!!

要拍出漸層感真的是逼死我.....

大概50張才取這兩張吧....

 5

 

 

 

No.5 Daring Darling蜜誘

一樣放上害羞的素唇

有先用一點點液態遮瑕稍微蓋掉唇色

因為櫃姐也有說我的唇色偏紅!

建議先蓋唇色,唇膏的呈現也比較完整

3_

 

先塗下唇,塗完後半抿嘴唇,再補上唇

就照著步驟1,2,3,4就完成雙色唇啦

是不是很easy!!!!

4_

 

 

你看看你看看,這顏色超級美的!!!!!!!!!!!

內紅外桃的雙色

兩個主色放在一起卻毫無違和

反而非常艷麗,讓雙唇增添層次感

讓人不得不聚焦在這搶眼的唇妝上:P

DSCN2084_

 

 

這款唇膏的滋潤度還不錯

有稍稍修飾乾裂的現象

顯色度超棒!!!!看圖就知道了XD

DSCN2086_

 

 

我一直都很喜歡亮桃色系的唇膏

這支#5絕對會成為我口袋唇膏的前三名~~~

顏色真的很漂亮,光澤感也有

不管是個性帥氣一點的打扮,還是夏天渡假風穿著都很適合

DSCN2085_

DSCN2083_

 

 

附上幾張出去玩拍的整體妝感:)

(請忽略失誤的海苔眉QQ)

IMG_4006

IMG_4004

IMG_4003_

 

我自己超愛這支的!!!!!

大家不妨可以大膽嘗試看看風格強烈的#5 Daring Darling唷

 

以上:)

非常謝謝大家的觀看囉

 

對了對了,小女子不要臉申請了臉書專頁(掩面><)

https://www.facebook.com/zhi319 (可以直接點!)

會有不定時的敗家實錄和穿搭分享

歡迎來坐坐:)

 
arrow
arrow

    zhi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