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頂級護髮體驗呢?

因為V-SPACE文興店使用的髮品就是有美髮界香奈兒之稱的「Aveda」,體驗過程就是一個爽字啊!

很高興這次因朋友牽線認識V-SPACE竹北文興店的設計師Hank,平日在新竹工作的我正愁沒有可以偶爾洗頭舒壓的髮廊,也因而有了這次護髮體驗的合作。

 

話不多說就先來看護髮前的乾燥髮質吧!

ZOE_8765

 

因平時欠缺保養、長期下來頭髮嚴重打結導致我很少梳頭髮(小孩子不要學...)

整體髮質是毛躁的,再加上之前燙髮關係,髮尾缺油乾燥且容易斷裂,此時此刻讓我收到護髮邀約實為機不可失啊!

ZOE_8768

 

整個護髮體驗的第一步是「精油聞香及肩頸按摩」

▼先挑選當天喜歡的純香精油,專業的按摩手法伴隨療癒香氣,令僵硬肩頸得到緩解、壓力獲得釋放。

ZOE_8790  

 

▼設計師Hank與正在聞香的我

ZOE_8802ZOE_8814

 

V-SPACE店內引進美國天然髮品品牌「AVEDA」,而這次我體驗的是Aveda復原配方系列。

這系列主打能立即改善受損髮絲,內含的葵諾亞蛋白質成分能補充頭髮所需的蛋白質,提供深層修護使髮絲強韌,恢復柔順感。

ZOE_9025  

 

不瞞大家說,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aveda產品,洗髮過程我就是一直大讚這味道太香、太療癒了!

ZOE_8833

 

▼完成第一次清潔,接下來就是進行深層護髮流程,使用的產品是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

1

 

待Hank幫我抹上護髮膜後再利用蒸氣導入,大約十五分鐘,使髮絲充分吸收精華養分!

ZOE_8910

 

再進行第二次洗淨後,最後請Hank稍微修剪髮尾與過長的瀏海。

3

 

吹乾後在髮梢抹上最後一個髮品:輕感柔亮液,就得到一顆蓬鬆柔順、還有天使光圈的頭啦!

我還滿喜歡輕感柔亮液這個產品,它像是髮油,質地卻不會像油類產品那麼厚重黏膩,反而幫助頭髮維持在保濕與清爽的平衡。

4

 

在使用Aveda復原配方系列產品的加乘下,除了為頭髮補充油脂營養之外,修護毛躁效果更是達到最佳化。

5

 

髮質撫摸起來是柔順有亮的,更使人著迷的是空氣中飄著aveda清淡、不譁眾取寵的獨特香氣,是個很高級、具有辨識度的味道。

神清氣爽就是我當天離店後的心情!

ZOE_9042

 

是否會一試成「主顧」取決於很多因素,除了基本的專業度,當然和設計師相處氣氛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整個護髮體驗可以感受到Hank的用心傾聽與細心專業

他給人的感覺是溫和、好相處的,體驗過程也沒有一絲尷尬彆扭,呈現隨性、輕簡的氛圍。

最後附上這次合作的設計師資料:

新竹竹北V-SPACE文興店的Hank(店址在新竹高鐵站附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nkdesigner

Instagram: @hank_0129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哦!

 

arrow
arrow

    zhi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