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12

 

這個月初收到LIGHTEN JOURNEY 輕皙旅程的體驗試喝邀請,仔細看過品牌經營風格與核心理念,二話不說答應了。

親身試喝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終於可以與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本文為 LIGHTEN JOURNEY 輕皙旅程 邀稿

 

LIGHTEN JOURNEY 輕皙旅程是一個MIT品牌,專營美容機能性的產品。

目前官網推出了三種口味的飲品,分別是苦瓜茶花飲玫瑰血橙飲洛神檸檬茶,可以依照每個人對健康的訴求做挑選。

IMG_7610

 

而我選擇的是透漾系列的 玫瑰血橙飲,其功用是提升肌膚的彈力與光澤,並增加透亮度,太適合我了。

IMG_7611

 

玫瑰血橙飲一盒裡頭有30份,每一小包的體積比我想像的還要小,非常方便攜帶。

成分部分含有西印度櫻桃萃取、石榴萃取粉、紅藻萃取 (含蝦紅素)玫瑰花瓣萃取等等,幾乎是天然植物萃取物。

稍微搜尋了一下幾個成分的功效:

紅藻萃取 (含蝦紅素):具有抗氧化特性消除體內對人有害自由基

石榴萃取粉:抗氧化功效

西印度櫻桃萃取:富含大量天然維生素C,在人體內協助膠原蛋白的形成

 

簡單來說,此產品主打由內而外的提升透亮感,維持紅潤的好氣色。

IMG_7613

 

 

倒出來是粉紫色的粉末

IMG_7617

先用少量的溫熱水沖開,最後再添加冰水到大約350 cc左右,口感酸甜適中,喝下的同時會嗅到淡淡的玫瑰香氣,滿好喝的。

通常我會在早晨飲用,直接替代掉早餐店的奶茶,也減少對身體的負擔。

 

再提供大家另一種喝法,也是我這一個月的每日早餐飲品,那就是搭配適量的奇亞籽一起沖泡,增加口感,畢竟是每天都要喝的東西,偶爾來些小變化也不賴。

奇亞籽這產品也是這幾個月媽媽推薦我的。

沖泡後的奇亞籽會變的很像山粉圓,富有豐富的抗氧化劑亦能促進腸胃功能,食用之後還會增加飽足感,太適合容易嘴纏的我了。

IMG_7618  

 

最後附上LIGHTEN JOURNEY的 官方網站FACEBOOK (桃紅色字即是傳送門)

不敢拍胸脯說喝完一定能美白阿或是皮膚變好之類的,但每日的手搖飲或是早餐店奶茶改成它,絕對不用擔憂攝取過多的熱量而產生額外負擔。

有興趣的你可以嘗試看看這種輕盈不負擔的健康飲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血橙飲 LIGHTEN JOURNEY
    全站熱搜

    zhi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