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突如其來的想法,不如來開創新單元:HOW I STYLE吧!

單元宗旨是以一樣基本單品創造重複穿搭,一衣多穿的文章想想就覺得有趣、又實惠,也希望能帶給讀者一點參考價值。

 

今天重點單品是飛行外套,購自淘寶:http://goo.gl/r2KHj2 算是誤打誤撞淘到的好物。

我買的是夾棉款,對於騎機車通勤的我非常防風又暖。測試當天裏頭只穿一件薄長袖上衣,完全不冷,螺紋袖口也不灌風。

聽掌櫃的建議尺寸拿M,版型和肩線稍大 (我肩寬35 cm),但不會太過寬大。

顏色方面我就考慮了三天三夜,苦惱到頭髮都白了。

深怕軍綠色不是我想像中的綠、衣櫃中又太多藍色單品,最後選定最百搭、最簡單的黑色。

以下準備了五種LOOK,話不多說,來吧。

 

 

【Look 1】

31

 

簡約俐落的西裝褲是每個人衣櫃中都擁有的必備單品,搭配上飛行外套和球鞋透露一些休閒感

腰間繫上格紋襯衫增添造型與層次,完成平日最喜歡、也簡易不出錯的打扮。

IMG_2998IMG_3005

 

飛行外套的材質是滑面,整體質感很好、縫線完整無線頭,收到時也沒什麼怪味道。

有兩個口袋,但釦子為裝飾,無任何用途(左下圖)

其中一邊的袖子有拉鍊袋(右上圖),我會放上最常用的護唇膏和唇膏,補妝超級方便。

2

IMG_2999

 

 

【Look 2】

21

 

第二套以合身窄裙中和hoodie和飛行外套的中性與帥氣。

再冷一點,也可以在帽T內加一件稍微亮眼的襯衫,不僅多了層次與整體顏色,暖度一定破表。

IMG_3024  IMG_3021

 

 

 【Look 3】

21

 

 

第三套就稱它為水不怕流鼻水吧,當時心想「不行,前兩套搭完太男孩子了,一定要來點girly風格」

誰知雙腿吹了一整個下午的寒風,晚上頭痛到不行,自作孽啊。

 

選擇頸鍊與鏈條包增加女人味,再以軍靴映襯飛行外套的帥氣,女孩中帶點率性。

這套如果換上黑色短襪+黑色跟鞋應該也會很有高俊熙的味道吧!(韓劇 她很漂亮)

2IMG_3119

 

第一次嘗試頸鍊,深怕太粗的頸鍊反而更突顯圓臉會很可怕,而選擇了極細款,但似乎細的沒什麼存在感...

IMG_2854

 

【Look 4】

31

 

破損男友褲作為主角級的重點單品,而它與飛行外套的結合會不會帥的太徹底了!!!!(甩髮

配色方面以黑短靴與飛行外相互襯托,三明治配色法,整體造型感較為強烈。

IMG_3140

2

 

 

【Look 5】 

21

 

五套中最喜歡的就屬這個LOOK,換上窄管褲、牛津鞋,上寬下窄,顯瘦又簡潔 (每套風格雷同我要詞窮了my god!)

黑色為主色,白色點綴反而更顯質感。

值得一提的是袖子有特殊的皺摺設計,袖子長度也略長,嬌小個子的女生要留意這點。

IMG_3041

IMG_3039IMG_3043

 

因為外套有鋪棉,某些角度會顯得上身圓滾滾的。

也因為如此,裡頭以一件薄針織或長袖T度過台灣冬天應該綽綽有餘。

IMG_3029

 

 

最後整理出五種樣子才發現風格似乎千篇一律、如出一轍,簡單、個性、偏男孩子氣的休閒感,

不過我想這就是最真實的樣子,你喜歡哪一套呢?

HOW I STYLE單元,希望你們會喜歡這類型的文章,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zhi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