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趁著最近稍有喘息的碩士生活分享一個超實用的生活小物給大家!!!!!

咦!好像也稱不上實用啦,但是說真的我ㄧ用是完。全。愛。上。

只後悔太晚與它相遇~~

 

還記得幾個月前網路MUJI限時打折,立馬爬版看大家推薦的商品

不外乎就是化妝棉、起泡網啦、腮紅刷等等等,馬上買來嘗鮮♥♥♥♥

 

話不多說馬上進入今日主角 

MUJI起泡網:https://goo.gl/cViWiE

DSC06606_

示範洗面乳會用下面兩種:

St.Clare聖克萊爾 純。洗顏 洗面霜/

先前湊免運買的,清潔力和味道都還不錯,重點搭配起泡網搓出來的泡沫超級綿密

露得清 洗面乳/

大學時期臉嚴重過敏,當時的皮膚科醫生推薦我這瓶中性洗面乳,之後就變成忠實顧客了

DSC06603_

 

 

 

--

使用方法非常之簡單!

擠米粒大小的洗面乳在起泡網上

以下題外話xd

會去買聖克萊爾的洗面乳理由真的超級無腦

純粹因為前些日子我臉書追蹤的部落客一股腦兒狂推薦清粉刺的那個明星商品

廣告打的極廣泛

而我就是屬於腦波很弱的那個族群,成功被推坑下標....

再為了湊免運就一起把洗面乳包回來了xdddddddd

但是!!!!不得不說這款洗面乳真的滿好用的

洗淨力很足,洗完不乾澀也不會緊繃,使用的這段時間膚質也很穩定~~

 

DSC06610_

 

 

然後就開始搓搓搓了,通常我會一手抓頭,一手抓尾巴(如下圖step 2)這樣

或是你想怎麼搓都可以,搓個10-15秒就差不多了

(我自己是很隨性的搓個10秒左右而已)

1_

 

搓完!!!!!

DSC06619_

 

最後是我收集的泡泡~~~~~~~~

照片可能不太清楚,但用聖克萊爾的洗面乳搓出來的泡泡真的非常細緻綿密

如果洗面乳量再用多一點,搓出來的泡泡會非常紮實 (就像蛋糕上的奶油泡)

洗在臉上是一種享受阿!!!!!!!!

 

不過google到一篇文章說:濃度過高的泡泡對臉也是一種負擔,需要拿捏好泡沫中水分和空氣的比例

大家可以拿捏一下泡泡的綿密度,但我自己是覺得越紮實的泡沫洗起來真的超舒服的~~~~(閉眼睛享受)

DSC06625_

 

下圖是用露得清洗面乳搓的,相對來講泡泡比較蓬鬆、比較稀

DSC06630_

 

 

最後這張是用聖克萊爾洗面乳徒手搓泡泡,大概搓了20下,搓出來的量真的少的可憐xd

更別說洗澡的時候一定是隨意搓搓起泡就直接和皮膚接觸了(我是懶人)

DSC06632_

 

 

總結,非常、非常推薦大家買一個起泡網啊!!!!或是自己在家DIY也無妨~

除了減少直接在肌膚上搓揉泡泡的刺激,分子較小的泡沫也較能深入毛孔帶出髒污,

起泡越完整、越容易沖洗,也比較不會有洗不乾淨或是殘留物的問題發生。

用了這小東西才發現平常洗臉有多麼隨便 (還洗了十幾年了....)

真的很值得買一個回家試試

臉洗乾淨了,後續的保養才有效率哦。

大家如果有什麼洗面乳搭配起泡網也可以搓出超綿密的泡沫也歡迎留言一起交流。

也希望你們喜歡這種生活上的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起泡網 生活小物 MUJI
    全站熱搜

    zhi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