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

 

嗨嗨~~

久違的穿搭文來囉!!!!!!

很高興這回接到Zero.的邀請,就順勢寫個春天特輯啦♥♥♥

 

Zero.賣場呈現的是我很喜歡的極簡風格

商品大多都是基本色調和簡單的線條

百搭實穿之外,只要適時搭個比較有個性的配件或是搭配其他特色單品

就能呈現屬於自己的風格!!!!

像Zero.闆娘就常常運用風格強烈的重點式飾品與素T搭配

超喜歡這種簡單幹練的味道!!!!帥氣又俐落!!!!

 

這次我挑選了三樣單品

與自己原有的衣服搭配出三種不同風格的日常穿著啦

話不多說,馬上進入今天主題:P

 

 

*本篇與Zero.合作!!

*老規矩:桃紅色+底線 的字體已經有網址傳送門囉 :)

 

 

 

Style 1 經典條紋之美式休閒

item_ 韓國寬條紋上衣

3

 

條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元素之ㄧ

只要單穿一件,不需要過多的飾品搭配,隨性但不隨便。

1

 

這天搭配牛仔短褲和棕色短靴

捨去哩哩扣扣的配件

走一種美式簡單休閒風~~~~~

 

8

 

怕整體色調太無趣平淡

出門前隨手抓了一件蛋黃色針織外套披在身上

造型感之外,夜晚涼了還可以有少...許保暖功用

也算是一舉兩得啦!

5

 

上衣是短版的

雖然是基本款,但材質方面是柔軟的彈性棉料,非常親膚好摸!!

 

阿阿...這天妝容部分有點小失誤!!!!因為剛工作完來不及卸妝,大家多多包含哦(扭)

26

 

台灣的春夏天氣真的太過悶熱了QQ

尤其最近...怎麼太陽一天比一天還要毒辣...

騎車整個人都在燃燒lol

因此春夏穿著方向,還是先以舒服自在最重要了(˘έ˘)

9

 

 

Style 2 藍與白之微正式版

item_復古藍白邊車線牛仔襯衫

1

 

這套我定義為smart casual,風格介於正式與隨意之間,還是學生身分的我,偶爾還是需要這種相較得體的裝扮。

5

 

這件襯衫的復古藍色和俏皮的白線滾邊讓我一眼就看上它!!

也可能是我愛買襯衫的緣故使然XD

特意搭上白色西褲,顏色清爽舒服,整體寬鬆卻不失體面,簡單大方!

2

3

 

襯衫質料偏薄,適合春夏穿

我平常穿襯衫還是習慣紮進褲頭裡,後面就呈現自然的垂墜弧度

也避免視覺上的厚重感受~

 

而這種休閒的版型,當作小外套創造層次或混搭也是不錯的選擇。

4

 

 

Style 3 偶爾的女人味讓男友眼睛一亮!!!!!

item_雙層透紗質感短褲 

 

哈哈這標題可不是隨便打打的哦XD

男友對於我這身穿著是真切的發出讚嘆聲!!!!!!!!!!

偶爾來點不一樣的打扮效果真的挺不賴XD

1

 

春天嘛! 一定要把這件花瓣衣拿出來透透氣

整件透膚的小性感,和刺繡花瓣的結合,視覺上營造出浪漫氛圍♥

2

 

再來zero.這件短褲是雙層布料設計

內層是舒服的緞面滑布,再運用外層的透紗微微露出大腿肌膚,襯托出迷人的女人味。

深邃的靛藍色本身就是個很有質感的顏色,和外層紗質微微的光澤感,低調的優雅。

 

 

短褲的立體剪裁和硬挺版型超修飾大腿和屁股

長度也不會太短!!!!

搭個雪紡衣一定也超適合

 

BUT!! 大腿肌膚接觸的紗質部分還是有一點刺 刺 的~~~~~~~~~~

但因為接觸面積不大,還能忍受啦XD

35

  

哈! 最後就以這不太合理的歪頭照與大家say~goodbye~

三種穿搭感受不知道你喜歡哪種呢?

歡迎大家一起來聊聊天 >////<

順便附上zero.網址給大家挖掘喜歡的單品啦

Zero. FB: https://www.facebook.com/zzeerrootw (有連結可以直接點!)

Zero. Y拍: http://goo.gl/dJklyk (有連結可以直接點!)

 

對了對了,小女子不要臉申請了臉書專頁(掩面><)

https://www.facebook.com/zhi319 (可以直接點!)

會有不定時的敗家實錄和穿搭分享

歡迎來坐坐:)

下回見!!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