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這幾天決定來寫個""不定期""的穿搭日記啦!!!!!!!

剛好這一周天氣會不錯

順便幫我這小小腦袋記錄生活(雖然研究生生活也是挺無趣的.....)

Anyway, 希望大家不嫌棄>/////<

 

PS 小提醒: 桃 紅 色 字體+底 線 就是連結可以直接點唷!!!!!!

 

 

12/29 Monday

陽光終於又露臉了,雖然天氣還是冷颼颼阿~~~~

一如往常沒什麼新奇事....

IMG_0009_ 

|| 穿搭資訊 ||

衣/ 淘寶 最小的海

背心/ Sooryun

褲/ fuse

鞋/ Effortless

IMG_0008_

不得不好好讚嘆fuse這件九分西裝褲!!!!!

版型材質有夠好(尖叫)

看圖就知道了!!!我這短靴其實跟不高,都是褲子在修飾的阿!!!!!

BUT!!!! 無奈我會卡小腿(怪自己小腿太健壯了嗚嗚....)

想了一下還是忍痛....不。退。

我要按摩按摩按摩讓小腿變瘦!!!!!!!!!!!!!哼哼哼

IMG_0016IMG_0014

短靴裡又加了小短襪,除了保暖多了點層次感

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正中午天氣無敵好,跑去系館旁草地曬太陽

爽歪~~~~~~

IMG_0017

 

 

12/30 Tuesday

灰透透的一天!!!

IMG_009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這身的顏色從頭到腳還有漸層唷~~~~

4

(btw, 下面這張頭髮根本剛睡醒沒梳嘛......)

5  

|| 穿搭資訊 ||

衣/ Effortless 

褲/ 水莎 

鞋/ Effortless

 

上衣是這次與Effortless 艾芙勒斯的合作商品

除了出乎意料的價格之外,衣服質感也好得令人驚艷!!!!!

手感很柔很軟,衣服有些微彈性

選了柔和的灰白雙色,不管搭黑褲還是白褲都會很和諧。  

3

1

近拍細節

IMG_0100

總之非常喜歡啦!!!!

2

  

12/31 Wednesday

平常最常出現的休閒打扮

一件毛衣和Boyfriend jeans,還帶有Boyish Style

IMG_0136

|| 穿搭資訊 ||

衣/ Effortless 

褲/ YOURZ

鞋/ 淘寶

 

毛衣也是此次和Effortless 艾芙勒斯的合作連線商品唷!

本人非常厚實,粗針織但是織法很密

深咖啡色是我衣櫥裡少見的顏色

配上淺色男友褲,希望可以綜合掉一點偏老氣的復古咖色

IMG_0131

 

近拍麻花織法

IMG_0129

近拍麻花織法 again

IMG_0130

不過因為是麻花織法

我覺得某些角度有點顯胖Q__Q(如下圖)

大家在選購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唷

IMG_0132

男友褲是YOURZ之前連線入手的

去工作室試穿之後就愛上了!!!!

完全是我夢想中的男友褲版型

些微的垮但又沒那麼寬大

不顯屁也不會拉短比例

IMG_0591

今年跨年夜沒什麼行程..

去了南港車站CITYLINK吃晚餐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有幾米吹泡泡裝置展

滿可愛的!!!!!

有時間大家可以來看奇幻的泡泡~~

(ps 裝置展好像只到4月)

IMG_0594

00


  

 

2015年 1/1 Thursday

2015年的第一天

依舊帶著眼袋與癡肥的臉

冬天真的吃不停阿.....

IMG_0378

心血來潮來個搞怪style

出門前還問了男友這是什麼style

他看了看回: 就是我不愛的style

我: .................

IMG_0374

|| 穿搭資訊 ||

衣/ Truda Moda

褲/ fuse

(一樣是星期一穿的那件唷!!!!!)

lion襪/ 淘寶

IMG_0376

亮點當然是可愛的獅子襪啦xdddddddd

雙腳併攏獅子還會對望哦哈哈哈哈

IMG_0377

帽子也是最近被燒到!!!!

想要收集10種花色款式了xddddddd

IMG_0479

 

 

 

1/2 Friday

先自首這天偷懶和前一天穿的完全一樣....

因為返家沒有特別換帶衣服Q____Q

老媽為什麼不早點說要出去玩啦嗚嗚

Anyway, 大家就加減看啦T^T

 

IMG_0469

|| 穿搭資訊 ||

衣/ Truda Moda

褲/ f u s e

披肩/ 瑞比特

 

今年超流行的小高領毛衣當然也要擁有一件啦 :P

IMG_0470

這天來個超懶人妝!!!!

只化了眉毛,上腮紅和唇膏

氣色就完全不一樣了哦!!!!!!!

大家也可以試試!

IMG_0458

 

 

 

1/3 Saturday

好啦速速來到了星期六!!!!!

周末要工作,就也沒特別安排出遊行程....(在地上畫圈圈ing)

今天穿的和先前的某一天一模一樣

就......容我用一下以前的照片啦!!!!!(再次逃走............)

IMG_9105

|| 穿搭資訊 ||

毛衣/ Gemini.S

褲/ Milan shop

鞋/ YOURZ

 

冬天一定會這樣搭的毛衣+襯衫

套上懶人鞋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休閒自在啦~~~~~

IMG_0483

再配上這件版型極佳的駝色西外!!!!!!

話說我愛死這件西外了!!!!

BUT!

完全無保暖功用,純粹就是板型非常修身非常好

穿起來挺挺挺,難得在淘寶買到的好物

IMG_9044

(什麼臉啦哈哈)

IMG_0482

加了這頂帽子莫名覺得好笑哈哈哈哈哈

IMG_0480  

 

 

 

1/4 Sunday! Work day!

工作關係裏頭穿了襯衫

再穿上西外瞬間老了好幾歲lol

整個人變得幹練許多XDDDDD

IMG_0579

|| 穿搭資訊 ||

襯/ MEIER.Q

褲/ Uniqlo

西外/ 淘寶 黑妞黑妞

IMG_0585

看看我整個人是不是看起來像個律師什麼的!!!!!!!

襯衫+西外真的專業感提升好多!!!!!

(自我感覺良好xddddd)

IMG_0524

 

西外很挺!!!

縫線什麼的都很好,不辣擦

不過當時買的其實是深藍色,掌櫃發錯發成灰色

也算是個美麗的錯誤吧><

IMG_0580

 

 

 

/// 

ohhhhhh,,我的天啊

就這樣默默打了七天的穿搭

不知道比起一日穿搭文,你們會比較喜歡這種累積好多天的穿搭文嗎>/////<

Anyway, 希望你們會喜歡!!!!!!(鬼打牆嗎我哈哈哈)

但我自己覺得寫的還不是很好Q___Q

再接再厲!!

Se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全站熱搜

    zhi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