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大家好,我是吱吱

這次要分享在臉書新崛起的賣家 Ciao Andy

今年春天時購買經驗真的是太~~~~~好了

就是這件這件⇨⇨⇨

IMG_9562  

不僅是老闆娘獨到的挑貨眼光(還沒看過有其他賣家有帶一樣的貨!!),每每上新品心裡都會交戰一番

「要買?不要買?要買?可是這個月扣打用完了....」大概就是這樣小劇場無限循環個幾天

此外,服務質感也是難得一見的好啊啊啊!!!!!!!!

 

這次要來分享他們家全新代理品牌Lerenard

輕熟女的風格,質感又時尚,散發出自信美

 

 

來囉!

 

 

▲【LERENARD 時尚絲質觸感哈倫褲】+ 【LERENARD 羅馬布料‧氣質無袖上衣】

第一個look呢,想表現輕熟女的架式

穿上尖頭高跟鞋整個氣質又更上一層樓了

自信又時尚

唯一的敗筆大概就是我那剛剪的妹妹頭了吧xdddddd

而且還分岔.........

氣勢完全掉了一半lol

1

 

2  

上衣剪裁簡單俐落,材質光滑、涼爽!

最愛的就是它背後的設計啦!!!!!!!!

微微露出腰線,小小的性感又不會太over

讓一件素色上衣更添層次感

炎炎夏日,時尚與通風一舉兩得啊xdddd

 

8  

 

3

 

哈倫褲材質很特別

小腿部分包覆感很好,顯瘦

我是拿尺寸S,很糗的是本人小腿有點粗,穿的時候居然有點小卡QQ

IMG_3050  

 

▲【LERENARD 棉麻混紡‧百搭顯瘦Harem】

很喜歡這件米色棉麻褲

材質很舒服,實品細看有細緻紋路

隨意配上白色襯衫,整體感覺乾淨俐落

9  

 

5

腳踩最近剛入手的蛇紋腳鍊一字涼鞋

偶爾來點輕熟休閒風好像也不錯嘛。(自我感覺良好XD)

我想,如果配上牛津鞋應該又是不一樣的味道吧:)

6

 

7  

 

 

▲【LERENARD 涼感甜美‧Baby Blue浪邊短褲】

超喜歡這件短褲的!!!!!!顏色是好可愛的Baby Blue啊!

尺寸我是拿S,合身

褲管的波浪邊更是增添幾分女孩的俏皮

一種在家幻想渡假中的穿搭.....

10

簡單配上莫代爾上衣,舒服隨興

11

✔ 材質近拍

14

 

✔ 版型很挺

12

✔ A字褲型,褲管寬鬆的剛好,一樣是我最在意的點,顯瘦呀!

(哈哈,太害羞了,把肚臍遮住>/////<)

13

15

 

16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文章 

再次附上Ciao Andy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iaoAndyGirl (可以直接點!)

噢對了,這次跟老闆娘私訊訂購時,只要註明為吱吱的讀者,就可享有免郵優惠啦!!!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倫褲 輕熟女 穿搭
    全站熱搜

    zhi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