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78_    

 

 

簡單素T配牛仔褲是平常最常出現的樣子

簡單舒服,也是懶人穿搭法xd

 

這天,因為紫外線實在太可怕了,工作完後直接衝到sogo吹冷氣

又剛好碰到了pazzo五折特賣會(真的是剛好哈哈)

不逛太過意不去了 :P

 

因為是特賣會的最後一天,現場真的是人滿為患

衣服被翻阿丟的

只可惜現場的款式都不是我的菜,反倒陪我來逛的男朋友買了兩件,還跟我說pazzo不錯耶....

 

1_

Shirt. CheerLin's hand made (可以直接點!)

Shorts. zara

Bag. CheerLin's hand made (可以直接點!)

Shoes. 淘寶

 

炎熱的夏天最愛這種透涼的棉麻上衣,非常薄透,觸感又舒服柔軟

搭配中性的牛仔五分褲

休閒舒適!

 

2_  

 

無領設計更顯氣質>/////<

整體最亮眼的就是這芒果黃的水桶包了

芒果黃 x 藍綠的撞色,俏皮活潑♬♪

4  

 

DSC06856_

 

➙ 衣服拉出來的樣子

DSC06859_

 

DSC06862_

 

➙ 背面,嗯! 很薄很透

去海邊可以內搭比基尼應該也是會噴鼻血吧 (.....)

DSC06873_  

 

➙ 近拍

5  

 

哈哈  讓我偷閃一下>////<

男朋友J 總是一臉很累的樣子.....

  3_

 

 

感冒的無力感似乎已經散去,取而代之的是無止盡的鼻水.....

實驗室冷氣壞了,體溫節節上升讓我有發燒的感覺

這個時候的思緒總是會打結...

 

嗯,生活總有很多不如意之處

而我們都在尋找在這世界上適合自己的位置

我必須要有足夠的意志力和強大的心臟來面對接下來的難題

「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麟傷

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的地方」

 

當然,謝謝給予我溫暖的你和妳,還有看完文章的你們♡♡♡

以上,簡單真實↓↓↓的分享

 

(os 等我綁好再拍啦AHHHHHHH)

DSC068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分褲 穿搭
    全站熱搜

    zhi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